2008年11月6日

活動標誌-報告

我從小到大...最害怕的事就是上台,
國小常常要上台講故事,我死都不講,罰站也甘願,
真是有心理障礙呀!不過我還是勇敢的上台!
我告訴自己不可以逃避,
但是上台一緊張就語無倫次,只會笑而已哈哈....
努力廿膽中.........
定案-報告




動標誌草圖,並口頭報告
封面

定稿-我最喜歡的兩個logo
彩色精稿
畫的快要發瘋的--草圖

這份報告終於快結束了,回想這一個月,好累唷,

終於嘗到苦盡甘來的滋味了大家應該也很難相信

我是生平第一次畫LOGO吧!就因為我什麼都不懂!

所以要比別人更認真花更多時間!剛開始作簡直就

是毫無目標的再亂畫,連我自己也覺得不行,

不知道該怎辦才好,我也不想就此放棄,

所以我就買了兩本有關設計標誌的書,

終於讓我找到設計的方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