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期末環景作業讓你一次看的夠

我教爸爸如何拍環景,他現在拍上癮了,竟然一次給我拍了700多張回家讓我組合,老爸還真猛呀
▲烏松崙1/3號梅花盛開5成左右還沒全開,1/5可惜老爸是去風櫃斗!都凋謝了......
▲梅花的姿態很美....



▲這天我跟爸媽去集集大山,我的目的就是拍環景啦!這張我很滿意,左右兩邊都有管芒花的襯托還有太陽的光疤加上路的延伸還有藍藍的天空跟雲彩


▲前面是日月潭!日潭比較大,月潭則比較小,所以拍不太起來

▲組合起來禿然發現媽媽在左下角跟爸爸有個呼應的感覺,真是讓我意外中的組合呀~
▲爬到這大概花了一小時了!累人..剛好在這休息片刻!抓好這個角度!最有延伸的感覺,這學期的攝影課收穫還蠻多的!雖然老師有點嚴格!


▲草屯光慧
▲中興新村-巨蛋,我站在河堤上面賣命的拍環景,我找了一顆菩提樹作為開端以河跟小路作為延伸的感覺
▲中興新村小巨蛋!中興的特色就是樹木多!蚊子多!路蠻乾淨的!很清幽的地方唷

▲南投市綠美僑,1/17號開始要舉辦沙雕活動,所以政府種了一大片的波斯菊,我忍不住跑下去拍囉!
▲中新興村荷花池!這天還蠻熱的!我都曬黑了
▲中興會堂!這是第一次拍所以拍的不是很好
▲中興新村文獻館!拍沒多久一群人都跑出來!害我不能在拍
▲中興新村文獻館,主體以龍作為開頭來帶動整個畫面
▲綠美僑傍晚
▲這張也是在綠美僑拍的,我蠻喜歡這的小牛跟橋有做個呼應的感覺!我硬要把月亮拍起來!現場看牛跟橋是沒有對應的...哈哈被我破壞了

沒有留言: